支部生活


思政教工党支部赴双东村佛手种植示范基地参观

发布时间:  2015年07月10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扶贫“双到”和“联帮带”工作,结合学院开展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活动,7月6日上午,在村委会和学院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思政教工党支部一行8人赴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扶贫点双东街道双东村佛手种植示范基地参观调研。基地主要种植南药佛手新品种,是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帮扶单位,种植面积约50多亩,总投资40多万元,由罗定市鸿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双东街道双东村委会共同建设,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党支部+农户”的发展新模式,旨为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大力发展佛手种植,使之成为罗定市扶贫的长效主道产业。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师生对罗定市市情的进一步了解。

参观调研结束后,思政教工党支部还专程慰问看望了有40年党龄的困难老党员梁月华同志。

学院新一届思想政治理论协会3名干部也参加了调研和慰问。

  双东村(南药佛手新品种)种植示范基地

村委会干部介绍佛手生长情况

  

师生观赏已挂果佛手

与老党员梁月华同志合影

与村委会干部和学院驻村干部合影

(图文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