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5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教育,2023年10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思政协会学生代表一行邓发故居、云浮市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师生共同来到邓发故居,通过观看生平事迹和遗物,深入了解了邓发参加省港大罢工和北伐运动、长征以及抗日战争等生平事迹师生们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革命传统,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并将其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

​​​​​​​

云浮市烈士纪念馆是广东省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也是云浮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基地。馆内展示了邓发等1029位烈士的名册和生平事迹,师生通过图文了解他们的革命战斗的故事,感受了革命烈士们的伟大斗争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师生的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坚定的认同。大家表示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用于实践,推动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0月22

/文:郑克周 审核:梁启经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