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5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云浮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的部署和要求,9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教学楼512课室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对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院长梁启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梁启经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2023年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文件要求制定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在随后的动员讲话中,梁院长强调指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纳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教师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家声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始终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一以贯之的要求。要把理论学习与警示教育相结合,把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教育相结合。要丰富教育形式,充分调动全院教师参加教育学习的积极性,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确保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9月15日

/文:周琼 审核:梁启经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