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莅临我校研学交流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4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29日下午,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立强一行6人莅临我校进行研学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启经主持

交流会上,梁启经对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党建建设经验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研教改等方面情况。

白立强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并表示要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

与会双方人员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大思政课”和“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提升、师资队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达成了较好的共识。

梁启经指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充分发挥思政课程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作用,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积极学习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宝贵经验,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大思政课”和“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方面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7月1日

图:梁龙 文:温宝娟 审核:梁启经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