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邹珣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6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邹珣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支委和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品牌建设主题分别就学院发展、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基层党建工作和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支部委员和教研室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

邹珣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始终把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为学校的第一学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帮助解决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学院建设水平。

就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步发展,邹珣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问题为导向,聚焦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二是可以在指导全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服务社会上大有可为,立足于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重点围绕“课程思政、一体思政、融媒思政、社团思政”等四个方面打造特色品牌,高质量产出标志性成果;三是加强校际合作和团队协作,积极推进改革创新,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启经表示邹书记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学院将贯彻邹书记的指示精神,持续奋发向上,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打造特色品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6月26日

图:梁龙 文:周琼 审核:梁启经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