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1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成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1120日,在第一教学楼510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符海兰、郑克周、刘洪燕三位教师代表及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322、323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班的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从日常生活、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困难,并围绕专业课教师教学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详细记录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疏导,保证学生们的合理诉求能够得到及时解决。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和谐交流平台,有利于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紧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调研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1月20日

图:郑克周 文:刘洪燕 审核:梁启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