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5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1月23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楼115室召开党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梁启经主持会议,学校校长马若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梁启经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中国经济发展具备强劲内生动力和潜力,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三位党员同志进行微党课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林石炜、李洪梅、郑克周同志分别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活的灵魂”“认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为主题进行宣讲,展示了一堂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意义的主题党课。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为积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不辱使命、更好的指导广大学子成长成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1123

/文:郑克周 审核:梁启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