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党旗飘扬践初心、乡村绿化当先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要求,2024年3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梁启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到榃滨镇梅竹村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乡村绿化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榃滨镇梅竹村现场,梁启经指导全体党员认真查看植物及土质,并做出具体种植安排。在梁启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提着锄头、铲子等工具,一路清理杂草,并将树苗栽入土中,这些绿色宝贝的生长离不开全体党员的精心呵护。

​​​​​​​  春风拂动,青草漫漫。看着一棵棵树苗在大家的努力下,根深扎地、随风摇曳,有序而安宁地生长着,全体党员欣慰而又充满感慨:绿色生态环境,需要每一个人的责任和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觉悟、行动更加扎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乡村绿化先锋作用,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走深走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4年3月21日

/文:郑克周 审核:梁启经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