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6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管理干部专题会议,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高标主持。

林高标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省教育系统要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精准发力,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基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向,不断提升科技创新人才培育能力和水平;四要坚持深化教育领域改革开放,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五要坚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教师管理体制。

最后,林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周琼  审核/林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