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思政专业优秀毕业生送课上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8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3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2008级优秀毕业生梁雪美回母校,专门为2018、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

课堂上,梁老师以七年级下册《道德与法治》课之“集体生活成就我”为例,生动地展示了一堂规范标准的思政课。在互动环节梁老师结合个人十年的教育教学经验,针对大家提出的“如何提高道德与法治课堂的实效性、如何上活一堂思政课、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班主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同学们通过现场体验和观摩示范课,对教学和专业技能的提升、中学《道德与法治》课教学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本专业学习方向和目标。

2008级思政专业毕业生梁雪美为师弟师妹上教学示范课

同学们以初中一年级学生身份配合梁老师的示范课

 

(图/周琼  文/李健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