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思政教工党支部召开2014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19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1月14日下午,在名棣教学楼思政教工党支部办公室,召开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委派党委委员、彭奇林副院长到会指导思政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教工党支部3名支委与会,5位教师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思政教工党支书记代表班子就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相互间深入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畅所欲言,提出批评意见,意见中肯,针对性强。

分管思政部教学科研工作的彭奇林副院长指出,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积极适应党建新常态,稳步推进思政部各项工作的开展。一是要继续抓好思想建设,重点学好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到实处,推动思政部又好又快发展;三是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感谢院领导和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力争把整改内容落实到2015年思政部各项工作部署中。

 

 

(图/卢昌文  文/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