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思政讲坛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定明院长一行莅临学校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2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21日上午,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定明教授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高标、副院长秦红、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郭名伟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林高标院长对杨定明院长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秦红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发展现状和专业特色,尤其对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进行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申报工作和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全面而深入的指导和建议思政专业负责人李健芸老师围绕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情况、教师团队等方面做了详细而有针对性地介绍周琼、谢梅林两位骨干教师主要介绍了思政专业学生社团建设、学生竞赛情况以及班级管理工作郭名伟书记重点分享了教育系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制度建设和工作经验。

                   

最后,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定明院长向大家阐明了他们申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缘由和对该专业未来前景的展望杨院长表示,此次罗定之行,更加坚定了他们申办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决心和信心申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基于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导与支持以及中小学对《道德与法治》课教师的大量需求,通过交流他们相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前景是一片向好的。

                   

此次两间学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友好交流,是以通过相互间的学习、对话、研讨开展从而加深相互的了解,建立深厚的友谊,对我校推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建设,特别是对推进学院思政课建设、加强补全科研和社会服务这一短板,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图/梁龙  文/周琼  审核/林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