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思政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31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6日下午 ,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思政教工党支部书记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分析了十九大的历史方位和历史地位,阐释了大会主题、十个历史成就、两个新判断、一个重大创新思想、两个重要时期、一个伟大使命、两个阶段、十四条基本方略等核心理论问题,同时还与党员教师共同展望了2035年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2050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

课件首页

支部书记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

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重点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党是领导一切的、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等新写入《党章》的部分。

党支部宣传委员作《党章(修订案)》的要点解读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

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按照教育部提出的“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等六项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进网络、进学生社区”的五进工作,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为契机,不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图/   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