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对2007年度校级科研、教研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26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各系部、各有关课题负责人:

2007年度校级科研、教研课题自学校批准立项以来,部分项目已经完成预期的研究工作。为了做好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方式和要求
    各课题组在系(部)指导下,根据项目研究进展情况于12月份前完成自评工作,收集、整理材料,撰写结题报告,填写结题验收登记表,向教务处申请结题验收。最后由学校学术委员会完成结题验收的鉴定工作。

二、申请结题验收的课题需提供以下文件资料:

1、项目结题报告(一式四份)。项目结题报告按附件(到学院网站下载)填写。

2、反映项目成果的原件(备查)和复印件一份。如人才培养方案、实验指导书、实验报告、教学软件、论文、著作、电子课件等。

三、结题验收工作的时间安排

1、2007年度校级课题的结项截止时间为2009年12月10日,逾期不受理。

2、已经完成研究工作的课题主持人,可按上述要求将结题材料汇总,用档案袋装好并注明负责人姓名和项目名称,于2009年12月10日前报送教务处科研管理科。

3、2006年度立项未按时结题但申请缓期结题的项目必须参与本次结题验收,否则课题自动取消。

联系人:王育桥    电话:3782769

附件: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教研课题结题报告表 

 

教务处    

200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