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02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要求, 4月27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名棣楼512室召开研讨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出席会议,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研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是对广东未来工作的总定位,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是统领广东各项工作的总纲。全体理论课教师要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不断加强和改进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工作,及时将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有机地融入到全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等课程教育教学,在学生中广泛宣讲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用批示精神武装大学生头脑,同时马院的思政课教师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学科优势,积极开展专题研究,力争出一些有深度有见解的理论成果,为云浮和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的“十三五”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图/   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