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2021年秋季广东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强对我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指导,我省高校2021年秋季备课会于10月10日在广州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温宝娟李洪梅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研究院副院长、《教学与研究》副主编、博士生导师耿化敏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院长申明浩教授、中央党校二级教授、《中共中央党校学报》副主编、博士生导师刘学侠教授分别专题辅导报告。 

此外,广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阳松、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楠、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何小勇、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项赠在会上做了“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我院教师受益匪浅,专家们带来的新思路、新观念,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对如何更好地推进“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能力有较大的启发。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013

/文:温宝娟 审核: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