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7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进课堂、进协会、进社区,先后开展了62场专题理论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思政课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思政课教师通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结合学生和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用事实讲话、用案例说话,使广大学生、村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更深入了解,引导广大学生和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林石炜老师进课堂宣讲

         

范继铖老师进课堂宣讲

        

  温宝娟老师走进书法协会宣讲

      

    韩晓晗老师走进跆拳道协会和3D爱好者协会宣讲

  

                                                                                                                                                                       (文/周琼  图/秦红  审核/林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