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

——李培坚副校长开讲“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0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3月15日下午,李培坚副校长在学校第一讲学室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学校外语系党政领导、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外语系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学习。

李副校长讲课的主题为“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课堂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引入,主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的不可逆转的复兴进程、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伟大光荣的历史贡献及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李副校长运用丰富的文字、图片及短视频进行授课,语言生动、讲解到位,在场师生认真听课,获益匪浅。

李副校长鼓励全体师生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318

/图:万小燕 审核:林高标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