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我校代表队参加云浮市直教育系统党史知识竞赛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9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16日下午,云浮市教育党工委在市开放大学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组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钟灿权率领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韩晓晗、涂美焕和林欣玥三位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比赛过程中,各方代表队的选手们争先恐后地积极作答,现场气氛紧张刺激。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轮番抢答后,我校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们党史学习的实效,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更启发了党员教师们把沉浸式教育运用在课堂教学中,在深思笃学中感悟思想伟力,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6月17日

图:韩晓晗 文:林欣玥 审核:林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