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思政部申报两项2009年度省高校思政教育课题

发布时间:  2009年12月02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本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科学水平,省教厅近期开展了2009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申报和评审工作。课题覆盖高校整个思想政治教育领域,分为委托课题、重点资助课题、重点自筹课题和一般资助课题、一般自筹课题。课题管理实行计划单列、经费单列、独立评审,省教厅提供经费资助。

    思政部积极组织教师集体申报了两项重点自筹课题:一是贾云飞主持,李健芸、黄海锋、林石炜老师参与的《当代大学生法制观调查研究》;二是赵建伟主持,马若义、莫秋婵、秦红、周琼、谌爱群、温宝娟老师参与的《优秀传统文化在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中的作用研究》。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二00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