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思政讲坛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6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2020年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的部署和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于8月2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高标同志主持。

林高标书记强调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要抓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全体党员的法纪意识,以纪律教育学习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制定教育方案,做到活动有计划、措施得落实;要紧密联系实际,采取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方式,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后,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完成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学习任务,通过自我学习和集体研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打造区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