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我院学生上线浏览“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9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迎接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增强“概论”课教育教学的实效性,我院“概论”课团队教师推荐五09和2011级全体学生课外上线浏览“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

    “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网上展馆,是由中宣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北京市委共同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建,于2012年11月6日正式上线。该网上展馆将长期供海内外网友点击浏览,成为一个永不落幕,参观便利的互联网数字展览。

    “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网上展馆有四大特点。一是忠于原貌,全景再现;二是导航清晰,观展便捷;三是形式多样,实时互动;四是介质多元,广泛传播。师生可通过电脑屏幕身临其境地感受科学发展的生动实践,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该网上展馆已成为大学生了解科学发展观、成就变化、学习党史国情、表达对党和国家热爱之情的重要平台。

                                                        

                      (图/文   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