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3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红色体验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和“感党恩、送温暖”慰问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用自己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6月28日上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高标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来到黎少镇牛角坝田心村开展“红色体验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体验美丽乡村建设。支部党员和生江镇八和村党员共同进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庄严神圣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我们党的历史征程,回顾了入党的初衷,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献礼。

 

下午,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高标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来到生江镇八和村开展“感党恩、送温暖”慰问活动。支部党员与八和村党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交流主要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云浮两会精神等内容进行。通过深入的交流座谈学习,双方党员们对全国两会精神等理论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未来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对创造美好生活有了更足的动力。座谈会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八和村的张松林和彭铁成两名困难老党员,并认真聆听了老党员讲述他们过去的光荣事迹,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特别是深入到乡村、农民群众当中感受体验,让党员近距离见证了党的伟大和制度优势,大大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中国梦的实现有了更强的信心,党员干部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