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学校领导亲自带队开展劳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开展好《劳动教育》课程建设,4月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副校长莫秋婵率教务处、劳动教研室等相关负责人到绿家农业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IMG20210402144957

马若义校长等一行到绿家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IMG20210402145544

参观绿家农业电商平台销售产品

IMG20210402150112

共商共建实践基地

在绿家农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讲述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社会化服务等情况。马若义校长充分肯定了绿家农业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宗旨,鉴于绿家能够提供给我校大学生多种劳动实践项目,双方计划合作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初步达成共建劳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意向。

  ​​​​​​​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5月6日

图/文:温宝娟 审核:林高标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