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思政教工党支部赴罗村小学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16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开展“联帮带”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0月14日上午,思政教工党支部一行5人赴学院对口扶贫点,罗定双东街中心小学罗村教学点(罗村小学)开展调研慰问活动。为学校师生送去一批体育用品和教学用品。

罗村小学现有在编教师8人,学生114人,共6个教学班,其中1~5年级各一个班,还专门开设一个供4~6岁小孩学习的幼儿班。6年级的学生统一集中到双东街中心小学学习。今年,该校已顺利通过“创强”验收。

村委会党支部书记、罗定职院驻村干部也分别就村委会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的经济发展、“双到”扶贫等作了详细的介绍。

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协会会员代表也随行参加了调研慰问。





(摄影/曾德胜 范继铖  文/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