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云浮市妇联曾雪珍部长走进学院“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1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宣传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引导青年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6月14日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云浮市妇联权益部曾雪珍部长走进学院"道德讲堂"。

曾部长以《弘扬"四自"精神 做新时代女性》为题,结合十多年从事妇女维权的生动案例,就女大学生如何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调解技巧。曾部长认为女生素养决定着民族未来的素养,她积极倡导女大学生要坚持终身学习理念,掌握终生学习的方法,勉励同学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女大学生。

三年制2016、2017级、五年制2014级经管系和教育系230多位女生代表聆听了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协会协办。

 

云浮市妇联权益部曾雪珍部长走进学院"道德讲堂"

 

学院"道德讲堂"现场

曾部长就妇女权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学生互动

(图/文  小禾)

 

嘉宾简介:

曾雪珍,广东云浮人,中共党员,云浮市妇女联合会权益部部长,教育学讲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兼任广东省法院家事调查员。

1994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系学校教育专业。1994至2002年在云浮市云城区教师进修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2002年调入云浮市妇联,长期从事妇女维权工作,在维权实践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