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根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劳动教育>课程实施方案》创设一批校外劳动教育基地的要求,开学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分别到平西村委农田、绿家农业有限公司、河仔口农场、罗定农业农村部、平西村果园、广盛生态园等地洽谈校企合作共建校外实践基地事宜。

IMG20210402154106

学校马若义校长等一行到平西村民果园调研

IMG20210301160705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高标到绿家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IMG20210315090840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高标到罗定农业农村部调研

-681068007087758a

马克思主义学院劳动教研室教师到平西村委农田调研

经过多方调研、商讨已确定多个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今后要进一步拓展实践基地,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拓展学生劳动实践项目,广泛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在劳动中涵养奋斗精神、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5月6日

图/文:温宝娟 审核:林高标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