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思想政治理论协会部分会员随思政部教工党支部赴云浮肇庆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05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0910月17日 ,思政部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学院社团联合会思想政治理论协会19名会员共云浮肇庆学习考察。

全体师生首先参观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云浮市云城区邓发故居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肇庆市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阅江楼﹚。随后前往广东省吸收外资重点工业园区、广东省山区吸收外资示范区和广东省首批示范性产业转移园——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参观了开发模型,观看了开发区宣传片,在管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乘车一同游览了亚洲铝业工业城和临江工业区。

通过学习考察增强了广大党员对中国民主革命、改革开放成就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感性认识,丰富了同志们的业余生活。培育了学生的爱国之情,激发了他们的报国之志。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工党支部    

00九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