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党委书记邹珣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2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邹珣率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开展谈心谈话,学校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陈源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秦红教研室主任等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办公室主任周琼汇报了近一年来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课程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情况;秦红副院长重点汇报了明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工作计划。

邹珣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继续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素养,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履行好对广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职能;二是深入学习《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等相关文件的精神,聚焦于建设标准的各项要求,认真分析自身的实际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拓宽思路,突出优势,勇于创新,力争取得新的突破;三是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领头羊作用,加强与其他职能部门的协作,共同提高全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四是注重总结、归纳和提高,“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做出积极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2月27日

图:温宝娟 文:周琼 审核:林高标、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