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马院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7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3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第四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支部书记秦红带领全体教师重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通稿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思政课教师的关键作用,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要求,思政课建设的重要保障等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作了解读和分析。

与会思政课教师结合教育教学,畅谈个人学习感悟,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思政课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思政课的改革创新提供了基本遵循,在思政课教学一线要重点把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落细落小落实。

会上传达了3月19日教育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座谈会提出的8项工作要求。秦书记还推荐大家结合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着力推动思政课的改革创新;党的领导是思政课建设根本保证等四篇评论员文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思政课教师在会上畅谈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传达教育部贯彻落实座谈会的8项工作要求

(图/温宝娟    文/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