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1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教学楼512课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高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高标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师要认真抓好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林高标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史中蕴含着党的初心和使命,蕴含着坚定的理想信念,蕴含着党的建设宝贵经验,蕴含着推动工作的精神、智慧和方法,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学校要求,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林高标院长结合部门工作,围绕迎接建党成立100周年,提出七项具体布置,林院长特别强调全体马院教师要在开学第一周在全体学生中上好一堂党史教育课,深化党史学习。

    

  

                                (文、图/周琼 审核/林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