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9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积极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指示要求,在教学工作中更好地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院长梁启经主持。

会上,梁书记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梁书记指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希书记所作的报告有力量、有方向、有底气、有温度,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实事求是总结回顾了广东省五年来发展的经验教训,展望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特别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梁书记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实际,就推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及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小组要采取多渠道、多形式抓好师生学习,确保学习贯彻全覆盖、无死角、见实效;二是要坚持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要求贯通起来,结合实际完善学院发展思路,聚焦学院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效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能力本领,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广大师生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6月18日

图:郑克周 文:周琼 审核:梁启经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