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两项省级奖项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3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21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高校思政课党史教育优质课例和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高校思政课党史教育优质课例和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两项省级奖项。

李健芸老师《讲好红色故事,回望精神谱系,赓续精神血脉》思政课党史教育课例荣获省二等奖;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陈灵筠、周钰莹两位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伟大奋斗精神》荣获省三等奖,指导老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林高标、李健芸、梁龙老师。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贯彻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多措并举将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提升思政课育人效果。此次获奖,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同时也展现了学校教师优良的师德师风和扎实的教学素养,展示了青年学子青春向党、奋进未来的精神面貌。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继续扎实地开展高水平的理论研究和教学研究,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力争再创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0月23

图、文:李健芸  审核:林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