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谢梅林老师荣获广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交流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推动党史走进校园融入思政课程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改革创新2021年5月,省教育厅面向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举办“同上一堂党史课广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学展示交流活动在各地各校遴选推荐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课例178项,其中一等奖39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85项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梅林老师的党史课根据活动的教学内容范围要求,选取了“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第九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课题从导语现代化目标演进新征程的两个阶段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行了全面阐释。因选题恰当设计新颖,难点突出,内容逻辑严密条理清晰,课件简明,构图合理,启发性、引导性强而荣等奖。 

学校要不断深化运用优秀课例成果,认真总结经验,宣传推广先进典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0月8日

 /谢梅林  审核:林高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