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9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建设整洁、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4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对校园内爱国卫生运动“网格化”管理区域和办公室等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大家分工合作,手拿扫帚、拖把等劳动工具,对相关区域的地面、草丛、水沟等进行认真清洁,清理卫生死角的垃圾,彻底清除各类病媒生物孳生环境。大家干劲十足,清扫工作干得如火如荼,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学院定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主要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健康大会精神,落实《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疫工作的实施方案》,大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增强师生的卫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营造绿色校园、安全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4月29日

图:符海兰 文:周琼 审核:林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