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感悟初心使命 激扬前行动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9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感悟初心使命,激扬前行动力”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高标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高标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重温入党誓词。在林高标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手,字字铿锵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韩晓晗教师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且教育意义深刻的党课,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从弱到强、从小到大,从幼稚走向成熟的光辉历程。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由教师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和体会。各教研室教师代表纷纷围绕近几个月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特别就“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马若义校长就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历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韩晓晗老师上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6月26日

图:梁龙 文:林欣玥  审核:林高标、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