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思政部教工党支部“走近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3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6月29日,思政部教工党支部以“回首历史 展望未来”为主题,组织党员教师一行12人赴市博物馆参观罗定市“走近红色记忆----党史图片展”。本次展览由中共罗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罗定市博物馆协办。

“走近红色记忆----党史图片展”由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罗定党史足迹和罗定建市25周年成就三部分80幅图片组成。展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重点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1993年撤县建市25年里,罗定人民同心同德,全市在医疗卫生、教育文化、基础设施、特色农业、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新时代罗定要抢抓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历史机遇,与云浮一起尽早融入珠三角,以“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目标,扎实开创罗定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罗定职院要充分结合云浮实际,搞好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工作,为粤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思政课教师参观党史图片展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

 

党员教师参观罗定建市25周年成就展

思政教工党支部“走近红色记忆”

思政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合影

(图/文  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