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

“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面向在校学生开展了56场专题理论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思政课教师围绕经济特区的重大战略意义、经济特区的五大历史性跨越、经济特区积累的宝贵经验、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的六项明确要求和重要部署等五个方面做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宣讲,具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我国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郑重宣示,向全党全国全世界释放了强烈信号,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生对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对新时期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性的全面领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勇往直前的创新实践,大胆探索、勇于开拓,勇立时代潮头,敢做时代先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谢梅林老师做宣讲报告

   

李清群老师做宣讲报告

    

梁龙老师做宣讲报告

  

  

                                                                                                                                      (文/周琼  图/谢梅林 李清群 梁龙  审核/林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