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思政党支部举行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1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1120日 下午,思政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党员教师就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个人、社会和国家,重点围绕五大发展理念,畅谈“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

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思政课教师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学透会议精神,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和“中共党史”等相关课程为载体,在我院学生中全面准确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梁启经同志关于在全球视野背景下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的发言

 黄海锋同志关于五大发展理念的发言

张嫦同志关于民生问题的发言

卢昌文同志关于精准扶贫的发言

赵建伟同志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的发言

(图/文  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