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云浮市委宣讲团成员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2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在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12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云浮市委宣讲团成员、学校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副教授何玉兰开展专题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和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专业学生聆听了授课。

何玉兰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主题,从“学习宣传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地方文化”“建设美丽云浮、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三个方面开展理论讲学。何玉兰的讲学深入浅出,结合了云浮本地和学校的实际开展宣讲,引导师生了解地方文化,讲好地方文化,弘扬地方文化,从自身做起坚定文化自信。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自身学科和师资优势,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理化阐释、学术化表达、大众化传播,为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2月21日

图:梁龙   文:李健芸  审核:梁启经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