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好地让宪法精神根植于大学生心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外语系、教育系五年制2016级、三年制2018级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晨读,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秦红、林高标老师全程指导。

   “宪法晨读”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同学们晨读主要围绕第五次《宪法》修正案,集体朗读了序言、第一条、第二条、第五条、第三十三、第四十六、第五十一条、第五十二条、第五十三条、第五十四条等《宪法》条款。晨读宪法能让同学们全面准确领会第五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有助于大学生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

为期四天的“宪法晨读”活动,得到了外语系教育系学生会学习部、思想政治理论协会的大力协助。

 

2018级英语教育3班学生在宪法晨读

2018级商务英语2班学生在宪法晨读

2018级数学教育专业学生在宪法晨读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在宪法晨读

2018级文秘专业学生在宪法晨读

2018级语文教育6班的学生在宪法晨读

2018级语文教育3班学生在宪法晨读

(图/文  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