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十万党员进党校”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4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根据市委、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9月14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十万党员进党校”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启经同志进行授课。

梁启经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为题,重点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而又深入浅出的讲解,党员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执政地位确立的历史必然性,感悟并认同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培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365”竞标争先体系、学校党委“135”争先进位行动中躬身笃行、担当作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9月14日

/文:周琼 审核:梁启经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