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思政教工党支部推荐师生收看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5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迎接党的的胜利召开,近日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教师和全院学生中,推荐收看央视黄金时间播出的七集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该片由中宣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改、国家广电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包括《科学理论指导》 《又好又快发展》 《扩大人民民主》 《促进文化繁荣》 《坚持民生为重》 《强军合作共赢》和《推进伟大工程》七个篇章。

影片通过全面回顾和生动展示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提出和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取得的辉煌成就、成功经验,引导和激励人们进一步增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的自觉性坚定性,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每一集分领域分别反映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带领人民在理论建设、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和国防建设、祖国统一、对外交往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和成功经验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 文/思政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