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0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克周老师荣获三等奖。


 

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工作思路,为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此次获奖是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教师水平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9月9日

/文:周琼 审核:梁启经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