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学校罗定市小学生知识产权普及教育”项目组成功举办知识产权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发布单位:  科研处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指示精神,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激发科技创新兴趣,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法律环境,2021年4月20日-2021年4月26日,“罗定市小学生知识产权普及教育”项目组在罗定第一小学成功举办了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普及了知识产权的知识,启迪了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罗定市小学生知识产权普及教育”项目组还将在以后开展一系列的知识产权普及活动,以期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从而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

图/文:谌爱群        审核:黄晓娟 钟灿权   批准: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