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云浮市青联副主席刘石明莅临“道德讲堂”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8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学生,4月26日,云浮市青年副主席刘石明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莅临学校"道德讲堂"作报告。2016级应用电子、计算机网络技术、电气自动化、文秘、语文教育、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学生、学校团委会干部、思想政治理论协会会员等200多人聆听了报告。
 
云浮市青联副主席刘石明作专题报告
 
刘石明同志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题,结合自己40年的成长经历,从青年人要有为幸福而奋斗的决心、要有战胜所有困难的自信心要有等待成功到来的耐心三个方面,倾情分享了个人20多年基层农村工作经验和人生体验。现场还热情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最后刘副主席还亲切地勉励大家要倍加珍惜青春年华,要脚踏实地,久久为功,通过勤奋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创造幸福的能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16级学生代表、校学生会干部、思政协会会员认真聆听报告
 
 
广东省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刘石明在解答学生的问题
 
 
党委书记邹珣与省党代表刘石明同志亲切交谈
 
刘石明简介:1977年生,广东云浮人。现任云浮市四届青联副主席、安塘街纪工委副书记、安塘街两新组织党总支部书记。是广东省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
曾先后获得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全国绿色小康户、广东省农村青年生产经营标兵、广东省山区信息化建设优秀信息员、广东省十佳团支部书记、云浮市十大杰出青年、云浮市优秀共产党员、云浮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是广东省第十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云浮市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云浮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党的十八大代表。
(图/文  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