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思政教工支部赴云浮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19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思政部教工党支部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的主题,组织党员教师一行12人于2015年1月18日,赴“云浮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学习考察。

兰寨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被中共云浮市纪委和云浮市监察局确定为“云浮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位于郁南县连滩镇兰寨南江文化创意基地内。基地管理员陪同党员教师,参观了“十德文化馆”、“中国高等学校兰寨写生基地双桂堂画廊”、“兰圃观赏基地”、“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光仪大屋”等景点,全面详细的介绍了兰寨的历史文化。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有助于党员教师更深入地了解郁南县结合党建,发展文化产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文化传承中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兰寨的南江文化、百越文化、古建筑文化和侨乡文化,开阔了党员教师的视野,同时也丰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育教学素材。

 

兰寨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正己学校

中国高等学校兰寨写生基地双桂堂画廊

十德文化馆

 

(图文/ 小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