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秋季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充分发挥开学第一课教育引领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开学第一课主讲内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

概论课教师们在课堂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重点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通过这一堂课学生们反映教师的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助于他们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认为这是最有意义、印象最深刻的开学第一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将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谢梅林老师在给320电气自动化技术1、2班的学生进行专题宣讲

区玉莹老师在给320会计1班的学生进行专题宣讲

闫石老师在给518学前教育1班的学生进行专题宣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9月17日

图:谢梅林 闫石 区玉莹 文:谢梅林 审核:林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