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6日 发布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根据云浮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中央表彰决定精神,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2021年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512室召开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全体支委会委员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林高标传达了云浮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分享学习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林书记表示卢永根同志是一位具有坚强党性的共产党人,是一位有爱国情怀的知识分子,是一位严谨的科学家和教育工作者,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一份子更要学习卢永根等同志的政治品格和精神境界,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全体与会成员集体观看视频《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卢永根》,并进行现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彰显了新时代奋斗者矢志不渝的价值追求。我们要秉承老一辈革命家、科学家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信仰、坚实初心,认真学习卢永根等同志舍身忘我、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和大爱情怀,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林书记要求各党小组和教研室要组织党员、教师按照文件通知参照本次会议形式进行学习,并在工作中践行模范精神。

      

           

  

                                                                                                                                                                                          (文图/周琼  审核/林高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