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思政部在学院“道德讲堂”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3日 发布单位: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为加强道德建设,培养师生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由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筹建的“道德讲堂”已于近期建成。“道德讲堂”位于学院逸夫图书馆学生自习室内,计划2017年春季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12月23日上午,思政部组织部分思政课教师在学院“道德讲堂”召开现场办公会,实地考察“道德讲堂”室内陈设和环境,商讨新学期“道德讲堂”开讲的相关事宜,与会教师就讲坛主题和内容的设计,主讲嘉宾的遴选、活动组织的形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协会的两位主要干部也参加了调研会。

通过调研,思政部已初步拟定下学期“道德讲堂”的学习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德育平台,努力将“道德讲堂”打造成我院师生课外学习实践活动的品牌。

思政课教师与学院思想政治理论协会两位副会长(中)合影

学院“道德讲堂”室内场景

 

(图/ 思政协会郭巧莹  文/小禾)